本院位於楠梓區公所旁,採預約制,備有耳鼻喉科、神經科、精神科及復健治療,請提早於週一至五 8:30AM ~ 4:30PM 電話 07-3524100 預約,以便安排到診時間。門診時間 週一~五 9:00AM ~ 4:00 PM,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診。本院新文章發表【耳鳴聲同心跳 揪出頸椎動脈破洞】、【長期耳悶和合併焦慮 經顱磁刺激術治療改善】、【耳鳴聲同心跳 揪出頸椎動脈破洞】、【胃食道逆流 竟致急性喉炎】、【耳鳴查不出病因 可能是檢查不到位】、【貪杯罹患酒精性小腦退化 衍生嚴重神經併發症 恐抱憾終身】、【喉嚨卡卡緊緊的 竟是甲狀腺癌】、【老翁坐立經常突然發作暈眩 原來罹患抽搐性暈厥症候群】、【耳鳴轟炸聲不停 中耳炎沉積物症候群惱人】、【咽喉痛查不出病因? 竟是嗑瓜子嘴肌發炎】、【耳石未復位竟成藥物依賴性眩暈症】、【神經激素與女性荷爾蒙 治療女性更年期失眠的利器】、【孕婦突然引起眼震及眩暈? 免驚啦!應是「耳石鬆脫」搞怪】、【耳殼軟骨炎不治療 當心菜花耳】、【年輕耳鳴患者「沙沙」聲 伴隨聽障!恐是早期中耳硬化症】、【失眠造成耳鳴或耳鳴造成失眠?精神科醫師這樣說】、【陣發性前庭性運動失調 像極了腦中風】、【腦波檢查顯示:耳鳴跟大腦皮質過度活躍有關】、【一洗澡就耳鳴難眠 竟是棉絮卡耳道半年】、【正常使用音聲或很少說話了 為何聲帶還是會長繭?】、【平躺就耳鳴難眠 核磁共振抓病因】、【腦袋有「洞」? 基底動脈窗狀小孔讓人暈頭轉向】、【「我的床會轉動」、「有人扭我的頭」,幼童後半規管耳石沉積症會搞怪】、【三號Omega脂肪酸可預防血管性偏頭痛發作】、【基層醫學研究發表指出:銅板價紅黴素治療鼻息肉】、【車禍後右側躺就暈 大腦靜脈瘤作怪】、【身體雜音多 體內聽覺症候群惹禍】、【罹水平半規管裂症候群 眼震、眩暈】、【科普好健康/天氣一變就頭痛 竟是鼻竇炎惹禍!】。
- 喉嚨卡卡│慢性咽喉炎 -
☆【自由時報】 臆喉症隨壓力來 老覺得有痰、異物哽住 ☆
☆ 喉嚨總是卡卡?可能得了這種病 ☆
☆ 喉嚨卡卡何病乎?迷走神經感覺神經病變也! ☆
【自由時報】喉嚨卡卡的… 聲帶麻痺誤為咽喉炎
【自由時報】耳痛一年醫不好 竟是喉癌作怪
【自由時報】小朋友聲帶長繭 禁聲為上策
專家教您三招,喉嚨卡卡如何自救?
【自由時報】咽喉卡痰又燒聲 「慢性鼻竇炎性聲帶炎」作祟
【華人今日網】喉嚨痛誤認染疫 原來是內翼肌炎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