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 耳鼻喉科
本院位於楠梓區公所旁 (有公有停車場),為全自費診所,無健保特約。採全面性預約制,請提早於週一至五 9 AM ~ 4 PM 電話 07-3524100 預約,以便安排到診時間。門診時間 週一~五 9 ~12 AM, 1 ~ 4 PM,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診。本院新衛教文發表【植牙突眩暈 竟是耳石脫落】、【四段式旋轉復位耳石 不再暈眩】、【下顎莫名「喀擦喀擦」聲,以為只是普通耳鳴發作,當心恐為免疫力失調......】、【先眩暈再頭痛 耳石脫落作祟】、【(醫療)緊縮型頭痛好困擾喔!原來是鼻腔篩竇炎搞怪】、【大鼻竇發炎 牽連三叉神經痛】、【搏動性耳鳴 聲音從哪來?】、【聽見「啵啵啵」,當心是搏動性耳鳴! 醫:發生原因有4種,這些方法可診斷治療】、【蹲馬桶低頭就暈眩 水平半規管頂帽耳石黏著症作祟】、【眩暈耳鳴伴隨發作真惱人 正確就醫獲緩解】、【突破耳鳴暈眩頭痛治療 搭配放鬆療法效果佳】、【名醫會客室/舌痛病因多 拖越久越複雜】、【耳鳴 適合戴助聽器嗎?】、【眩暈耳鳴伴隨發作真惱人 正確就醫獲緩解】、【曾秉濤醫師團隊發表褪黑激素治療偏頭痛】、【妙齡女失聰12年 男友不棄手術後完婚】、【耳鳴會引起失眠?找對治療方法 耳鳴會痊癒!】、【駕駛動暈症耳石沉積作怪-妙手回春】、【壯年突發尖銳性耳鳴 竟是超高頻「耳中風」】、【重覆經顱磁刺激術輔以聲音調節協助改善耳鳴現象】、【陳建志醫師:耳石復位術可同時治療耳鳴伴隨頭暈】。
- 聽障研究 -
不同純音聽力平均閾值計算方式對聽障鑑定結果之可能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