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 耳鼻喉科
本院位於楠梓區公所旁 (有公有停車場),為全自費診所,無健保特約。採全面性預約制,請提早於週一至五 9 AM ~ 4 PM 電話 07-3524100 預約,以便安排到診時間。門診時間 週一~五 9 ~12 AM, 1 ~ 4 PM,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診。本院新衛教文發表【植牙突眩暈 竟是耳石脫落】、【四段式旋轉復位耳石 不再暈眩】、【下顎莫名「喀擦喀擦」聲,以為只是普通耳鳴發作,當心恐為免疫力失調......】、【先眩暈再頭痛 耳石脫落作祟】、【(醫療)緊縮型頭痛好困擾喔!原來是鼻腔篩竇炎搞怪】、【大鼻竇發炎 牽連三叉神經痛】、【搏動性耳鳴 聲音從哪來?】、【聽見「啵啵啵」,當心是搏動性耳鳴! 醫:發生原因有4種,這些方法可診斷治療】、【蹲馬桶低頭就暈眩 水平半規管頂帽耳石黏著症作祟】、【眩暈耳鳴伴隨發作真惱人 正確就醫獲緩解】、【突破耳鳴暈眩頭痛治療 搭配放鬆療法效果佳】、【名醫會客室/舌痛病因多 拖越久越複雜】、【耳鳴 適合戴助聽器嗎?】、【眩暈耳鳴伴隨發作真惱人 正確就醫獲緩解】、【曾秉濤醫師團隊發表褪黑激素治療偏頭痛】、【妙齡女失聰12年 男友不棄手術後完婚】、【耳鳴會引起失眠?找對治療方法 耳鳴會痊癒!】、【駕駛動暈症耳石沉積作怪-妙手回春】、【壯年突發尖銳性耳鳴 竟是超高頻「耳中風」】、【重覆經顱磁刺激術輔以聲音調節協助改善耳鳴現象】、【陳建志醫師:耳石復位術可同時治療耳鳴伴隨頭暈】。
- 頭痛醫學 -
合併後顱窩循環血管變異之慢性緊縮型頭痛及良性陣發性姿態性眩暈症
可能基底型偏頭痛與意外發現之鼻及鼻竇炎
合併疑似單側腦幹病變之可能偏頭痛性眩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