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 神經科 耳鼻喉科
本院位於楠梓區公所 (備公有停車場) 旁,楠梓郵局正對面,鄰近楠梓火車站,無健保特約,採全面預約制。可直接電話本院 07-3524100,或至本網頁諮詢信箱填寫資料,專人跟您聯繫。
- 耳鳴身心衡鑑 -

身心醫學門診時間表

 
 
上午
9:00~12:00
-
下午
13:00~16:00
-
- - - - - - -

身心衡鑑


身心衡鑑與評估主要是透過晤談行為觀察標準化測驗等方式,協助您進一步了解自身身心狀態、情緒因應、人際調適、性格與特質傾向、執行與認知功能等面向,確立潛在風險與致病因子,以便未來能夠擬定更完善的治療計畫。
國內許多研究,均提到許多慢性耳鳴的患者可能同時存在許多未被察覺的生理與心理困擾,例如睡眠障礙、藥物依賴、恐慌症、焦慮症、憂鬱症等,而這些病症可能導致患者在耳鳴症狀調適上出現困難。
因此,了解慢性耳鳴背後的潛在影響因素,將會是協助患者在因應耳鳴症狀及後續治療建議的關鍵的一環,而身心衡鑑將是醫療人員更進一步了解患者的必要歷程。